历史转折中的tt

因为现在三次忙有些难产所以会比较随缘出现了🍻
敬语直男(?),左右固定,墙头很杂;私心很重的自嗨打渔佬,人物是阿官的ooc都是我的,如果我们能电波对上很荣幸!
是非常喜欢同担的人,很高兴认识您
详细置顶都ok!

和歌歌的第一次all杰合作完成了,虽然自己之质量不高但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歌鸽咕咕咕 

不知道怎么表述我的心情,对很多老师都是敬佩和爆哭吹,对长歌真是感觉非常非常喜欢。

从第一次接触歌的文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给我感觉真的很好,文风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就一直当着迷弟天天视奸主页(艹

直到后面勾搭后真正认识后,才开始经常小窗经常闲聊的人,一起打d5调情,也不嫌弃来救首飞的我,讲真我真的很话废,但是歌还是每天和我闲聊闲扯着。

废话不多说了!歌宝我喜欢你!!是我的绑文长歌!(自豪

 

认识也有段时间了,我敢肯定歌绝对绝对是个非常好的人。感谢all杰让我认识那么好的你。

凑不要脸的全tag,请原谅我的大范围!!!真的非常抱歉我太开心了!!!!(艹

评论(117)
热度(10652)
  1. 共3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历史转折中的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