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转折中的tt

因为现在三次忙有些难产所以会比较随缘出现了🍻
敬语直男(?),左右固定,墙头很杂;私心很重的自嗨打渔佬,人物是阿官的ooc都是我的,如果我们能电波对上很荣幸!
是非常喜欢同担的人,很高兴认识您
详细置顶都ok!

卧、卧槽,除了谢谢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能认识大家真的太好了,每次能看到大家都红手蓝手和评论我都觉得我一级幸福,词穷的要死还非要回复,甚至可能还会漏掉。但我觉得我能做到的回报只有简单的回复一下。
我觉得自己没有任何理由膨胀,每次看着手机的迷之微笑都是大家给的,让我有了更大的动力继续坚持着弄下去,并且感受到非常非常的满足。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日后我会继续加油的,为了变成一个值得让大家喜欢的人。
谢谢蚀老师,真的谢谢您💕我真的很荣幸能让您那么高的评价,谢谢您给我带来的感动🙏
然后也抱歉那么晚才看到,一不小心可能就错过了也说不定,真·错过一个亿x

✨糖 分 過 量💗🍰:

【⚠是长评,请注意⚠】









































tt是我超喜欢的老师之一啦♥是她的画带我入all杰坑的!还记得第一次嫖佣杰的粮时最先看到的作品就是tt的画,是我喜欢的画风呢真的好好看啊!!抱着这样的念头看遍了tt的全部主页【挠头】每一幅画都很用心,上色也是暖色系!每一幅画几乎都看过了好几遍(ni就这样入了坑。

tt是我的第一个“特别关注”♥因为以前并不知道有这个功能,现在只要一有关注更新提醒都会最先去看有关tt的东西。不管是她画画的内容也好,日常的拍照也好,还是自己说的话也好,我都有认真去看,去关注她发的东西。

tt在我心里是个很温柔的老师♥哪怕是大家给她的评论很多很多,她都会一一去回复。明明是个大家都喜欢的人为什么不像别的老师那样看几眼什么也不说就过了呢。我也是其中一个经常发给tt评论的人之一,看到她每次都会回我我都会好开心好开心啊。

tt是第一个我写了长评的老师♥以后也会一直喜欢她的,待在有tt在的坑里很开心!谢谢她给很多冷cp产了不少粮,吧唧一大口她。

1555551我的长评念了一遍感觉写的不怎么好x意念艾特,不打扰她♥


评论(19)
热度(348)

© 历史转折中的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