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转折中的tt

因为现在三次忙有些难产所以会比较随缘出现了🍻
敬语直男(?),左右固定,墙头很杂;私心很重的自嗨打渔佬,人物是阿官的ooc都是我的,如果我们能电波对上很荣幸!
是非常喜欢同担的人,很高兴认识您
详细置顶都ok!

「        擅长笑但是适合哭的小丑先生       」
“红线”其实也代表感情,裘克很难摆脱,但杰克很轻松
突然补充,我觉得杰克就是,即使是对自己很重要的感情,发现不必要也是会亲手毁掉的那种,很残忍了。

正好凑了个十张整!

这个蜜汁剧情其实是我之前在学校梦到的,起来愣了好久。

可以理解成那篇红线的衍生吧(我 衍生 我自己)

然后就打算去偷学校的电脑搞。

woc,敢再难用点吗!

评论(524)
热度(19676)
  1. 共68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历史转折中的tt | Powered by LOFTER